StanChart推出灵活的工作选项

时间:2020-11-16 15:13:40来源:
导读据报道,渣打银行计划到2023年向其约85,000名员工中的90%永久提供灵活的工作选择。从2021年初开始,大约一半的员工将可以采用某种形式的混

据报道,渣打银行计划到2023年向其约85,000名员工中的90%永久提供灵活的工作选择。

从2021年初开始,大约一半的员工将可以采用某种形式的混合工作安排,到2023年,该计划将扩展到55个市场的75,000个工作。

«彭博»援引内部备忘录称,渣打银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Tanuj Kapilashrami表示,尽管我们已经在思考未来工作场所的问题已有一段时间了,但近期的事件不可避免地会起到促进作用。

除了灵活的工作选择之外,该银行还将为员工提供“近处”工作空间,除了办公室和在家工作之外,还提供了一家未具名的第三方工作空间提供商。

根据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的说法,混合工作已在全行获得广泛接受,约三分之二的新加坡员工都赞成这种选择。西部地区的受访者人数有所增加,包括英国的76%和美国的79%

该银行表示,预计大多数员工将陷入混合模式,即办公室里有几天,而在家中有几天。

标签:StanCh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