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报告H1销量增长25.3%

时间:2020-11-13 15:03:52来源:
导读价值零售商B&M的中期结果(至9月26日的26周)显示,尽管放松的限制限制使夏季的英国市场出现了更多正常交易条件,但该业务在第二季度仍保持了

价值零售商B&M的中期结果(至9月26日的26周)显示,尽管放松的限制限制使夏季的英国市场出现了更多“正常”交易条件,但该业务在第二季度仍保持了强劲的势头。上半年的总收入为22.42亿英镑,其增长主要是由按需增长而引起的,因为购物者保持举止集中于减少购物频率,而主要是购物篮较大。

B&M UK核心业务表现最出色

B&M UK仍占集团总业绩的84%,高于公司平均水平,总销售额增长了29.5%,而同类产品的增幅为23.0%。第二季度的业绩较第一季度有所放缓,但是尽管按比例增长了19.1%,但仍然是出色的。预计H2的性能会进一步降低,但是到目前为止,据报道Q3的性能与H1相似。虽然仪表板的市中心商店的表现不那么出色,但在城外的657家商店中,有80%的商店表现不佳。

苍鹭食品销售额增长14.8%

B&M的折扣便利子公司Heron Foods(于2017年收购)在过去六个月中也实现了强劲增长,销售额达到2.16亿英镑,目前在英格兰北部的299家门店进行交易。同时,由于该市场锁定限制的影响,B&M在法国的子公司Babou的销售额略有下降(2.4%),该市场一半的商店不得不关闭。法国业务现在从103家商店进行交易,其中37家在B&M面板下。

H2和2021/22的Outlook乐观

B&M不仅看到第三季度的持续增长,而且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也看到了巨大的增长机会。虽然在H1期间增加了一些新的商店,但由于开发的延迟,B&M的计划开业速度有所放缓,现在H2中可能有比原计划更多的新地点开业。预计到年底之前将有30多家新的B&M商店净增加,随着公司进入2021/22财政年度,这将提供显着的增量推动。

标签:B&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