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e Aid正在尝试一种新的商店设计

时间:2020-11-12 15:03:31来源:
导读 Rite Aid正在尝试一种新的商店设计,该设计使药剂师在购物体验中处于领先地位。这家药店零售商还发起了一项新的营销和品牌宣传活动,其中

Rite Aid正在尝试一种新的商店设计,该设计使药剂师在购物体验中处于领先地位。

这家药店零售商还发起了一项新的营销和品牌宣传活动,其中包括更新的公司徽标,其中包括传统药物和替代疗法。品牌重塑工作和商店设计试点是Rite Aid先前宣布的RxEvolution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将公司“转变为治疗身心,精神的领先的整体健康目的地”,因为零售商希望扩大对千禧一代和年轻人的吸引力。 X代女性。

礼拜式援助已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埃特斯,新罕布什尔州的利特尔顿和宾夕法尼亚州的莫斯科以“未来商店”的形式首次亮相,并且在未来几个月内还将在某些市场推出其他地点。被描述为专注于整个健康的现代设计概念,该设计通过将药剂师从柜台后面带入空间中心,颠覆了传统的药店体验,使客户可以轻松访问他们。该商店还设有一个“健康室”,顾客可以在那里安排与持牌临床医生的访问。

内部通风且开放,充满活力的色彩,现代标牌和增强的商品组合。美容“大使”将在精选商店中派驻人员,为公司最新的美容产品组合提供指导,包括向天然,无化学药品的选择转变。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结果是,一家商店仿佛就像是一家水疗中心,出售令顾客感到愉悦和兴奋的产品,而不是顾客已经习惯的疲惫的传统药店连锁店体验。”

药剂师在Rite Aid的新品牌和广告活动中也发挥着核心作用,该活动强调了他们作为社区整体健康倡导者的作用,利用了消费者对药剂师的高度信任以及消费者在日常工作中获得药店的频率。

标签:RiteA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