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do拿下增长速度最快零售商的头把交椅

时间:2020-11-11 15:03:57来源:
导读 根据Kantar的最新结果,截至11月1日的12周内,市场增长从上一报告期的9 4%略微降至9 3%。我们将更详细地研究主要零售商的销售增长和市场份

根据Kantar的最新结果,截至11月1日的12周内,市场增长从上一报告期的9.4%略微降至9.3%。我们将更详细地研究主要零售商的销售增长和市场份额,包括冰岛,Lidl,Morrison和Waitrose的出色表现,它们的表现均超过了市场。

恐慌性买盘尚未回到首次锁定前的水平

尽管即将进行第二次锁定,但在此期间并未出现恐慌性购买,直到11月1日的四周内,增长率仅略有增加,至9.4%。但是,我们最新的ShopperVista研究表明,这种情况现在可能开始改变。11月6日至8日周末进行的研究表明,有52%的购物者声称最近有库存或购买了额外的东西。这比上周三和周四有所增加,当时不到一半的购物者(45%)声称已进行库存。

Kantar在12月8日宣布的下一个结果将更清楚地显示第二次锁定如何影响支出。

奥卡多(Ocado)保持增长速度最快零售商的头把交椅

Ocado连续第六个月保持增长最快的零售商,销售额增长了36.1%。该零售商通过最新收购两家美国机器人公司Kindred Systems和Haddington Dynamics的方式,继续投资于新技术,以改善其服务质量,这将有助于增强零售商的机器人拣选能力。

自2017年以来,Waitrose的市场份额首次增长

威特罗斯(Waitrose)在此期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增长超过了市场,增长了10.6%。该零售商的市场份额也自2017年以来首次上升至5.1%。合作伙伴关系终止后,Ocado购物者可能会转而选择零售商来推动这一增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Waitrose的信息,请在此处查看最新消息。

标签:Ocad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