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兰推出城市礼品卡以支持本地企业

时间:2020-11-10 15:14:50来源:
导读桑德兰(Sunderland)已成为东北地区第一个推出自己的礼品卡计划的城市,这是其对促进当地经济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Sunderland礼品卡由Sunder

桑德兰(Sunderland)已成为东北地区第一个推出自己的礼品卡计划的城市,这是其对促进当地经济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

Sunderland礼品卡由Sunderland市议会和Sunderland BID率先开发,该公司与Miconex合作,该公司在全国主要地区成功实施了Town and City礼品卡计划。

现在,各种类型的企业(包括款待,零售,体验和专业服务)都被邀请参加该计划,这将使卡可以在其场所消费。

这些卡将使收款人可以在整个城市的所有网点上消费此价值,其中包括电影院,商店,美容院,美发店,餐厅和酒吧。

除了为“难于购买”的朋友,家人和同事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外,信用卡还可以作为一种鼓励人们在城市上花钱的方式,从而为当地经济提供支持。

Sunderland BID业务运营主管Sharon Appleby说:“对于人们来说,在本地购物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重要。

“而桑德兰礼品卡是一种绝佳的实现方式,此外,它还有大量可供使用的选择,这是额外的好处。

“我们现在希望企业能够在11月中旬正式启动该计划之前支持该计划并签约。”

桑德兰礼品卡是“重新开放高街安全地”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由欧洲区域发展基金提供部分资金。

Miconex已在约克,莱斯特,绍斯波特,爱丁堡,绍斯波特和索尔兹伯里等50个城镇建立了成功的礼品卡计划,这些计划在当地广受欢迎,并被证明是支持本地贸易商的好方法。

沙龙说:“我们之所以选择Miconex,是因为该公司在提供礼品卡计划方面拥有良好的记录,并且非常适合我们想要在桑德兰实现的目标。”

桑德兰市议会领导人Cllr Graeme Miller鼓励人们加入该计划,并购买该卡。

标签:Sunderlan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