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在第25届国际烈酒挑战赛中获得五枚奖牌

时间:2020-11-04 14:56:58来源:
导读 英国领先的便利店集团Spar在今年的第25届 国际烈酒挑战赛(ISC)上凭借其高品质的自有品牌烈酒系列获得了三枚银牌和两枚铜牌,与众多领先品

英国领先的便利店集团Spar在今年的第25届 国际烈酒挑战赛(ISC)上凭借其高品质的自有品牌烈酒系列获得了三枚银牌和两枚铜牌,与众多领先品牌一起获得了赞誉。

Spar高级伦敦干杜松子酒70cl,Spar高级法国谷物伏特加酒和Spar帝国伏特加酒在类别挑战赛中获得认可,并分别获得银牌。

Spar Premium大黄和生姜杜松子酒和Spar Original伦敦干杜松子酒获得了铜牌。

Spar UK Spar品牌经理亚当·基奥尔基(Adam Georgiou)表示:“我们为获得这些奖项感到非常自豪,尤其是考虑到我们自己的品牌精神在竞争中所面对的品牌的出色品质。

“我们一直在为我们的Spar零售商提供与我们自己的烈酒标签系列不同的点,很高兴看到这五条线获得认可。我们知道,他们将通过在所有价位上为客户提供选择来帮助激发商店的热情。

他说:“ ISC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个独立的参考点,这进一步巩固了我们的信念,即这五个奖牌获得者不仅具有巨大的价值,而且还具有高质量的精神。”

“我们手工制作的高级杜松子酒和伏特加酒生产线质量极高,为客户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 Spar特级法国谷物伏特加酒非常顺滑,口味清爽,而我们的Spar特级伦敦干杜松子酒则带有清新的柑橘味。” Georgiou补充说。

Spar将于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2月6日在店内为ISC获奖者提供数字营销活动和POS服务。

标签:Sp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