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door Venture推出了新的零售概念

时间:2020-10-23 14:57:40来源:
导读尽管有COVID-19的限制,但在户外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在童军运动中也可以做很多事。BSA和查普曼州立公园首席玉米种植者委员会将于周日下午2

尽管有COVID-19的限制,但在户外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在童军运动中也可以做很多事。BSA和查普曼州立公园首席玉米种植者委员会将于周日下午2点至6点赞助Cub Scout Outdoor Venture。该活动旨在让家庭对童子军参加的各种活动有一种感觉,地区主管吉姆·肖说。而且,“我们正在努力向人们展示您仍然可以在户外做事情。

查普曼水坝是一个巨大的财富。它是如此的美丽以及它们可以完成许多不同的事情,这令人惊讶。”

他说:“我们将拥有寻宝地理缓存。”“打结,树木识别,自然远足,射箭,划船,钓鱼和野战游戏,例如夺旗和拔河比赛。”

马尔茨天文台正在提供太阳镜。望远镜上有一个特殊的滤镜,可以让游客直接看放大的太阳。大多数活动将在2到6进行,但有些活动(如寻宝和带导游的远足)将按照时间表进行。

肖说:“你可以带整个家庭。”“大家都欢迎。免费。”

登记区域将位于离溢洪道最近的展馆。访客应在公园入口处左转,在溢洪道上过桥,然后进入第一个停车场。会有帮助导航的标志。

欢迎各家庭报名参加童子军。肖说,任何签约的人都将进入抽奖活动的图纸中。

肖说,将采取预防呼吸道疾病传播的措施。不带口罩的人可以使用口罩。保持社会距离。每个站点都将提供洗手液,童子军和志愿者将在每次使用之间擦拭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