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greens将重新启动忠诚度计划作为技术转型的一部分

时间:2020-10-19 15:28:01来源:
导读沃尔格林表示,作为大规模个性化工作的一部分,它将在11月重新启动其客户忠诚度计划,即myWalgreens。沃尔格林的大规模个性化计划在2020年

沃尔格林表示,作为大规模个性化工作的一部分,它将在11月重新启动其客户忠诚度计划,即myWalgreens。

沃尔格林的大规模个性化计划在2020年第四季度将沃尔格林的零售额提高了140个基点,比上一季度的95个基点产生了显着增长。该季度Walgreens.com的销售额增长了39%。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WBA)联合首席运营官兼总裁Alex Gourlay表示,该零售商加快了其技术转型的步伐,在本季度将另外1145家商店转换为SAP零售商店,使总数超过3500家。

他解释说:“在商店级别部署SAP可以提供广泛的好处,作为管理和运营工具,可以为我们提供有关商店运营,库存水平和移动的实时信息。”“它还为我们提供了更多详细信息,并及时了解了我们的业务。”

该技术的实施将WBA的运营与云平台结合在一起,这将显着提高本地履行能力。

通过与Microsoft的合作,该零售商将其异构Linux和Windows环境中的本地应用程序和IT资源迁移到Microsoft Azure云平台。然后,该零售商与Microsoft和Adobe合作,一直在努力构建一个大规模个性化引擎,该引擎可以访问和丰富现有数据。

“最近几个月,大规模个性化工作的结果一直在推动与我们的客户进行新的,更有针对性的互动,” Gourlay说。“个性化引擎的性质意味着它可以更多地了解我们客户的偏好,并优化其输出以进行调整。因此,我们看到它每季度都变得更好,更有效。”

标签:Walgree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