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F提供培训以帮助零售员工在大流行中安全工作

时间:2020-10-16 14:55:38来源:
导读 全国零售联合会发起了两项工作,以帮助一线零售员工继续工作并安全地为客户提供服务。NRF基金会针对其大流行病在其Rise Up计划中提供了两

全国零售联合会发起了两项工作,以帮助一线零售员工继续工作并安全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NRF基金会针对其大流行病在其Rise Up计划中提供了两个新的凭据。这些凭据集中于“零售运营”和“防止客户冲突”,以进一步确保零售工人以及他们所服务的数百万客户能够更加安全地工作和购物,并帮助保持经济开放。

NR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hay说:“作为经济第一反应者,零售商一直处于这种流行病的最前沿,并且正在为自己,同事和顾客维持安全的工作环境而超越一切。”“知识渊博的员工队伍将建立客户信心,并向地方和州政府表明零售商正在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来防止COVID-19的传播。”

当主要零售商在大流行开始时就开始对员工进行培训时,NRF基金会的新培训简化了零售商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这些最佳做法,从而为整个行业创建了更全面的培训。这两个计划均针对没有学习和开发团队的中小型企业的一线零售雇员。

由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提供的COVID-19零售运营证书将培训面向客户的零售工人,配送中心工人和求职者,以帮助在大流行期间安全运营。该课程旨在帮助零售商满足州和地方对COVID-19培训的要求,该课程有助于教育员工认识COVID-19症状,在暴露时采取适当措施并了解CDC最佳卫生实践和零售中使用的工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