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和万事达卡为福克兰群岛的小企业带来卡付款

时间:2020-09-09 15:16:47来源:
导读作为伦敦技术周的一部分,Square,万事达卡和福克兰群岛政府今天将宣布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连接福克兰群岛,以解决该岛中小型企业面临的

作为伦敦技术周的一部分,Square,万事达卡和福克兰群岛政府今天将宣布一项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连接福克兰群岛,以解决该岛中小型企业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接受卡和数字支付。

福克兰群岛距离伦敦8,000英里,位于一个偏远而美丽的地方,那里的企鹅人数超过100:1。迄今为止,许多离岛的业务都是纯现金业务。银行和合规性问题使小型企业很难(有时甚至不可能)注册商人帐户以接受卡,并将这些资金清算到其银行帐户中。最重要的是,很难在这样的远程位置安装和维护卡支付机。

群岛上只有一个自动取款机和银行分支机构,居民和成千上万的年度游客都在排队等候在银行或用国际货币付款时感到现金负担。或更糟糕的是,由于现金交易变得站不住脚,企业错过了销售机会。

万事达卡将福克兰群岛政府与广场联系起来,这三个组织结成伙伴关系,以解决使该岛社区极为难办的卡片问题。这包括帮助卖方访问付款结算所需的银行帐户。连同他们一起加入Square,为他们提供移动Square Reader,以进行付款并集成最新的万事达卡技术。

福克兰群岛政府财政秘书蒂姆·沃格特(Tim Waggott)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是一个现金充裕的社会。”“但是随着访问者人数的增加,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帮助我们的本地企业转向使用信用卡付款。我的前任詹姆斯·威尔逊(James Wilson)一直在与业界合作以寻找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它终于与Square和万事达卡一起实现。

“由于大流行,对于我们的企业界来说显然是不确定的时期,但是它们具有韧性,并利用这段时间为未来做好准备。当旅游业返回时,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我们可以为所有人提供安全便捷的付款方式。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这将确保我们的行业有足够的条件来满足未来的需求,并确保福克兰群岛的企业在财务上有更大的扩展能力。”

Squar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ck Dorsey表示:“经营一家企业总是很困难,而这些企业主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是身处地球上最偏远的地方之一。连接福克兰群岛是建立更具包容性的全球经济的重要一步。”

万事达卡欧洲总裁马克·巴内特(Mark Ba​​rnett)表示:“让小企业成长是我们工作的核心。该项目为岛民带来了商机,并极大地改善了当地人和游客的体验,他们现在可以使用万事达卡的最新付款技术(包括我们的音效接受标记)简单安全地付款。在面临向岛屿支付款项的挑战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够建立这种伙伴关系,并希望该群岛的企业将来取得成功。”

Square非常适合群岛的小型企业,因为卖方可以轻松设置它,并且软件和硬件会自动更新。这使他们能够立即开始进行交易,而Square中的任何人都无需涉足福克兰群岛。由于没有长期合同或按月订阅,Square也非常适合群岛的季节性企业,这些企业希望获得灵活的付款方式,以便在冬季较为安静的月份不向其收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