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 Bath&Beyond推出当日送货服务

时间:2020-09-30 15:12:47来源:
导读 一家领先的家居用品零售商正在假期前扩大其全渠道购物服务范围。Bed Bath&Beyond Inc 现在在Bed Bath&Beyond和Buybuy Baby提供当天交货

一家领先的家居用品零售商正在假期前扩大其全渠道购物服务范围。

Bed Bath&Beyond Inc.现在在Bed Bath&Beyond和Buybuy Baby提供当天交货。这项服务将使客户能够在线购买产品,并在购买后数小时内将产品交付到家门口,并遵循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在线购买店内提货(BOPIS)和非接触式路边提货。

Instacart和Shipt的核心杂货/ CPG垂直行业以外的零售商已与该平台合作,以随着COVID-19大流行的持续进行提供当天的在线交付。美容零售商丝芙兰(Sephora),办公用品零售商Staples和休假零售商Big Lots都通过Instacart推出了送货服务。办公用品零售商Office Depot正在通过Shipt提供当天交货。

订单金额超过$ 39,可以享受当日送货服务,统一费用为$ 4.99。符合条件的邮政编码的客户可以在Bed Bath&Beyond和Buybuy Baby电子商务网站上在线购买可当天发货的产品,并在结帐时选择当天发货的选项。

下订单后,公司当日发货合作伙伴Shipt的个人购物者将在当地商店取货并将其交付到客户家中。交货截止时间将根据位置和邮政编码而有所不同。直接在公司电子商务网站上下订单的会员将有资格使用其会员折扣,并且客户将能够使用任何有效的优惠券。

Bed Bath&Beyond的首席数字官Rafeh Masood说:“在我们的家庭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中心之时,我们的全天候购物体验旨在使您尽可能地感到宾至如归。”今年,我们对客户对BOPIS和路边取货的强烈反应感到非常满意,此外,当日交货增加了另一种简单而经济高效的方式,使您可以在这个假期舒适地在家中购物因此,无论您是需要最后一刻的礼物,还是缺少通用的平底锅来做感恩节晚餐,还是马上需要尿布或其他家庭必需品,我们都将在这里帮助您度过这个假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