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and&Barrett与Mercaux一起试行数字解决方案以增强店内体验

时间:2020-09-25 14:54:54来源:
导读Mercaux今天宣布了与英国领先的专业保健食品零售商Holland&Barrett的试点项目。该试点将支持Holland&Barrett的同事为访问商店的顾客提供高

Mercaux今天宣布了与英国领先的专业保健食品零售商Holland&Barrett的试点项目。该试点将支持Holland&Barrett的同事为访问商店的顾客提供高度专业的健康服务。Mercaux店内数字解决方案的部署将有助于Holland&Barrett的使命,即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并使所有人都能享受健康。

通过即时访问在线和离线可用性,同事将使用Mercaux的Sales Assist&Omnichannel解决方案(可通过平板电脑设备访问)来呼唤无休止的产品通道,以为客户提供最佳建议。该解决方案还为同事提供了采访方案,以进一步确定最适合该客户特定需求的产品。如果店内没有产品,同事可以提供替代品或通过另一家商店或在线履行订单。

对于容量有限且要求客户加入外部队列的繁忙商店,Holland&Barrett部署了针对这种大流行发布的Mercaux新服务模型之一-通过队列场景进行店内订购。员工可以使用Mercaux应用程序与客户互动,浏览或搜索特定产品,创建购物篮,然后将其转移给店内同事以完成订单。然后,客户进入商店仅需支付和领取预先包装的袋子,从而节省了客户宝贵的时间,并使Holland&Barrett可以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

在谈到飞行员时,Holland&Barrett的变更和持续改进负责人Darsh Chand评论道:“我们最初是在Mercaux埃塞克斯郡Chelmsford的新概念店开业的,这家店是测试创新客户概念的实时枢纽。客户和同事对这些新解决方案的反馈都是积极的,并在使所有人都能享受健康的使命中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在9月份将技术推广到另外9家商店,我们期待在更多商店中看到结果。”

Mercau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Olga Kotsur表示:“当务之急是零售商必须采取行动,以满足客户重返商店的更高期望。Holland&Barrett通过其Chelmsford概念店的推出,证明了数字化可以带来超越这些期望并防止潜在的销售损失的力量。我们非常期待支持他们将这一愿景扩展到他们的整个产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