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leys在利物浦一号推出最新的店内零售概念

时间:2020-09-24 15:07:48来源:
导读世界著名的英国玩具商场Hamleys选择利物浦一号在天堂街101号推出其最新的店内零售概念,标志着这家标志性零售商在这座城市的首次亮相。这家

世界著名的英国玩具商场Hamleys选择利物浦一号在天堂街101号推出其最新的店内零售概念,标志着这家标志性零售商在这座城市的首次亮相。

这家占地2,000平方英尺的商店于9月19日正式开业,提供了一个身临其境的玩具仙境,其中“游戏是中心舞台”。它包含了从传统到高科技的各种游戏,拼图,艺术和手工艺品,并配有专业的玩具表演者和特殊的店内外观,以增强魔力。

参观者会发现诸如Lego,Barbie和Playmobil等公司最喜欢的品牌,以及零售商自己的独家玩具系列,包括标志性的Hamleys泰迪熊。

哈姆利的全球砖和砂浆的网络的新利物浦ONE店面形式部分,补充了其成立于18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摄政街的旗舰个世纪。至今,Hamleys仍然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大的玩具零售商,并获得了两项皇家认股权证。

格罗夫纳欧洲资产管理总监Alison Clegg在开幕式上表示:“汉姆莱斯(Hamleys)具有非常特殊的,有时甚至是怀旧的含义,对许多人来说,我们很高兴将这种愉快的经历带给利物浦一号。Hamleys的明星魅力,才能和经验将为天堂街和我们自6月重新开业以来蓬勃发展的广泛零售产品增添新的面貌。随着我们继续推动利物浦一号通向圣诞节的势头,哈姆利斯成为目的地的激动人心的一部分。”

Sumeet亚达夫,首席执行官-全球零售业务,信赖品牌有限公司,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在利物浦一开-哈姆雷186个商店和全球第一个弹出式。每年,全球有超过一千万个家庭访问我们,享受独特的Hamleys体验,我们将许多游戏世界带入了生活。每次访问Hamleys本身就是一种奖励,购买玩具对于孩子来说是一种奖励。我相信孩子们将在欢乐和欢乐中留下持久的回忆,而成年人将在利物浦的哈姆利斯重温童年的回忆。”

标签:Hamley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