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南方原油c能转场内吗

时间:2020-08-18 15:23:55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南方原油c能转场内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南方原油c能转场内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南方原油c能转场内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南方原油c能转场内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南方原油c能转场内,办理流程如下:

第一步,通过证券公司办理

开立股东账户;

建立场内外基金账户对应关系(南方原油为99开头基金账号,如何建立对应关系建议联系下券商工作人员核实下办理步骤);

获知拟转入券商的席位号。

第二步,以上确认办理完成了,再通过份额持有的销售平台申请办跨系统转托管,填写相关信息(注意:转出份额必须为整数份)。

T交易日15点前申请办跨系统转托管,办理成功的话,T+2个交易日可通过证券公司场内查询并办交易操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