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为什么跌停了就卖不出去了

时间:2020-08-14 15:36:18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为什么跌停了就卖不出去了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为什么跌停了就卖不出去了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为什么跌停了就卖不出去了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为什么跌停了就卖不出去了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股票涨停或者跌停都不会影响委托,只是跌停的股票,卖单多,而买单少,根据时间优先原则排队成交;涨停的股票也同理,买单多而卖单少。

跌停就是因为卖单大于买单才会跌停,跌停之后有很多卖单挂在跌停板上,投资者的卖单都要排队成交,而买单少的话,就排不到,排不到就卖不出去。

一般出现跌停之后,投资者挂单之后就只能等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