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别人的信用卡可以绑定我的微信吗

时间:2020-08-14 15:09:28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别人的信用卡可以绑定我的微信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别人的信用卡可以绑定我的微信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别人的信用卡可以绑定我的微信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别人的信用卡可以绑定我的微信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如果说我的微信还没有进行实名认证,那么可以绑定别人的信用卡,只不过在支付的时候,需要对方提供手机验证码。而微信钱包已经进行了实名认证,这时候就只可以绑定本人名下的信用卡,绑定他人信用卡无法通过系统的审核。

因此,出于便捷性考虑,自己的微信还是绑定自己的银行卡为好,绑定他人的银行卡,即使绑定成功,支付起来也是很困难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