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交银理财和交通银行的区别

时间:2020-08-13 15:20:17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交银理财和交通银行的区别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交银理财和交通银行的区别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交银理财和交通银行的区别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交银理财和交通银行的区别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9年06月06日成立,注册地为上海,是交通银行全资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

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

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

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

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