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正股价和转股价的关系

时间:2020-08-12 15:39:43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正股价和转股价的关系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正股价和转股价的关系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正股价和转股价的关系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正股价和转股价的关系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正股价就是股票的价格,转股价就是可转债转成股票的价格。

正股价就是股票的价格,转股价就是可转债转成股票的价格。

可转债转股数量计算分两市场:

上海市场:转债转换成股票的股份数(股)=转债手数×1000/转股价格;

深圳市场:转债转换成股票的股份数(股)=转债张数×100/转股价格。

可转债转换成股票的数量与持有可转债的面值及转股价格相关,而与可转债的交易价格无关。

最新转股价格可通过电脑软件或交易所查询上市公司公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