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中证全债指数在哪里看

时间:2020-08-12 15:39:42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中证全债指数在哪里看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中证全债指数在哪里看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中证全债指数在哪里看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中证全债指数在哪里看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中证全债指数可以在证券公司交易软件查看,打开交易软件,输入中证全债首字母ZZQZ,或者代码H11001即可查看;

也可以在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官网查看,投资者进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网站,查找中证全债即可,就会出现指数详情信息。

中证全债指数是综合反映银行间债券市场和沪深交易所债券市场的跨市场债券指数,也是中证指数公司编制并发布的首只债券类指数。该指数的样本由上述两个市场的国债、金融债券及企业债券组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