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重疾险满期无返还什么意思

时间:2020-08-12 15:33:11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重疾险满期无返还什么意思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重疾险满期无返还什么意思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重疾险满期无返还什么意思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重疾险满期无返还什么意思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重疾险满期无返还,是指投保的重疾险产品不具备返还责任,属于消费型,若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保障期间内没有出险,保险公司将不予承保保险金给付责任,保险期满合同终止、保障失效。

消费型重疾险产品比返还型要便宜,比如百年康惠保旗舰版、弘康哆啦A保、复星联合康乐一生C款等都属于满期无返还的消费型重疾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