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深圳公积金可以东莞贷款买房吗

时间:2020-08-10 16:00:58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深圳公积金可以东莞贷款买房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深圳公积金可以东莞贷款买房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深圳公积金可以东莞贷款买房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深圳公积金可以东莞贷款买房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只要用户符合东莞公积金异地贷款条件,那么在深圳缴纳的公积金,可以用于在东莞贷款买房。东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取消了异地缴存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户籍限制,也就是说,异地的用户在东莞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时,不需要出示东莞市的户籍证明。

当然,用户能否成功申请公积金贷款,主要是看最终的审核结果,即使所有的申请条件都满足,也不一定能申请成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