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甲状腺买保险要告知吗

时间:2020-08-10 15:51:04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甲状腺买保险要告知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甲状腺买保险要告知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甲状腺买保险要告知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甲状腺买保险要告知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有甲状腺疾病买保险时需要如实健康告知,若是不健康告知可能会影响理赔,比如说甲状腺结节保险公司会结合甲状腺超声、甲功能情况给出核保结论,医疗险可能除外、延期或拒保,重疾险除外、加费、延期或拒保。

不同保险产品健康告知要求不一样,投保时需根据实际要求告知,若是告知条款中没有提到甲状腺,那么,就无需健康告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