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异地公积金可以冲减房贷吗

时间:2020-08-10 15:51:04来源:
导读近期异地公积金可以冲减房贷吗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

近期异地公积金可以冲减房贷吗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异地公积金可以冲减房贷吗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异地公积金可以冲减房贷吗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如果当地的住房公积金中心允许异地公积金冲减本地的房贷,那么用户的房贷每月就可以用公积金进行月冲。而公积金中心不允许的话,用户只能是申请提取异地的公积金,然后将提取的公积金存入还款银行卡中,这样也可以用于归还房贷,只是不能直接进行月冲。

因此,建议用户事先咨询当地的公积金中心,看能否办理异地公积金月冲业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