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红利指数适合定投吗

时间:2020-08-10 15:20:35来源:
导读近期红利指数适合定投吗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

近期红利指数适合定投吗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红利指数适合定投吗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红利指数适合定投吗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红利指数适合定投,指数基金都适合定投,投资者选好要定投的指数就可以了。定投的时候选择跟踪误差小点的基金就可以了。

主动管理型基金整体收益是会比指数型基金高的,但是主动管理型基金不适合定投,主要是因为主动管理型基金如果变更基金经理,会对基金风格产生很大的影响。比如说,投资者之前买这个基金是看中这个基金尽力在某个领域的投资能力,而如果变更基金经理,该基金就不符合投资者需求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