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世界银行是什么国际组织

时间:2020-08-07 11:11:14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世界银行是什么国际组织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世界银行是什么国际组织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世界银行是什么国际组织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世界银行是什么国际组织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世界银行是政府间、全球性、专门性的国际组织。

世界银行集团(World Bank Group,缩写WBG)是联合国系统下的多边发展机构,成立于1945年,1946年6月开始营业,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特区。

它包括五个机构:国际复兴开发银行、国际开发协会、国际金融公司、多边投资担保机构和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其官方目标为通过向中等收入国家和信用好的贫困国家提供贷款和分析咨询服务,促进公平和可持续的发展,创造就业,减少贫困,应对全球和区域性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