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股票挂单技巧及成交原则

时间:2020-08-07 11:03:41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股票挂单技巧及成交原则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股票挂单技巧及成交原则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股票挂单技巧及成交原则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股票挂单技巧及成交原则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证券竞价交易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撮合成交。

集合竞价的所有交易以同一价格成交。集合竞价时,成交价格的确定原则为:可实现最大成交量;所有高于开盘价的买入和低于开盘价的卖出委托均可成交; 与开盘价相同的买方或卖方至少有一方全部成交。

两个以上价格符合上述条件的,取距前收盘价最近的价格为成交价。

股票挂单没有啥技巧可言,投资者根据自己的需求挂单就行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