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在2020财年第二季度取得了巨大成功

时间:2020-08-05 11:43:09来源:
导读这家电商巨头宣布净收入为52亿美元,较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26亿美元增长了100%。净销售额增长了40%,达到889亿美元,而2019年第二季度为634

这家电商巨头宣布净收入为52亿美元,较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26亿美元增长了100%。净销售额增长了40%,达到889亿美元,而2019年第二季度为634亿美元。不包括5.82亿美元的不利影响从整个季度汇率的同比变化来看,净销售额与2019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了41%。第二季度在线杂货店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两倍。

亚马逊盈利的亚马逊网络服务(AWS)云计算部门的净销售额增长了28%,从84亿美元增至108亿美元。

亚马逊还花费了超过40亿美元用于各种计划,以帮助员工应对COVID-19,并确保包裹继续尽可能及时地到达客户手中。其中包括向整个6月份在公司工作的所有前线员工和交付承包商提供总计超过5亿美元的一次性“谢谢”奖金,以及通过Care.com获得的新的家庭后备护理福利,包括65万全职和兼职亚马逊和全食超市在美国的员工采用了有助于规范仓库中社会距离的技术,并为社会正义组织捐赠了个人防护设备,膳食和金钱。

此外,在COVID-19期间,亚马逊将杂货配送能力提高了160%以上,并将杂货取货地点增加了两倍,以支持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

“这是另一个非常不寻常的季度,我对我们全球的员工感到自豪和感激,”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说。“自3月以来,我们已经创造了超过17.5万个新工作,并且正在将其中的125,000名员工转为固定的全职职位。而且,本季度第三方销售的增长再次快于亚马逊第一方的销售。最后,即使在这个不可预测的时期,我们在本季度也向经济注入了大量资金,在包括履行,运输和AWS在内的资本项目上投资了超过90亿美元。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