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Marchant是Tesco F&F服装部门的新任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0-07-28 15:57:06来源:
导读 据报道,乐购(Tesco)已将Jan Marchant的F&F服装部门提升为首席执行官。该消息发布是在理查德·普赖斯(Richard Price)辞职并担任Marks&Spe

据报道,乐购(Tesco)已将Jan Marchant的F&F服装部门提升为首席执行官。

该消息发布是在理查德·普赖斯(Richard Price)辞职并担任Marks&Spencer的服装和家庭董事总经理一职七个月后开始的,此前他曾与他合作。

根据《零售周刊》看到的内部员工说明,Marchant从创意总监和数字总监晋升为F&F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

自去年12月普莱斯离职以来,她一直是F&F的临时老板。

Marchant的职业生涯始于Topshop,曾在Etam担任高级采购员,在Mackays担任女装采购主管,之后于2002年移居Tesco担任英国采购总监。

她一直担任F&F Europe设计总监一职,并于2017年晋升为创意和数字总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