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可能会后悔推迟黄金日

时间:2020-07-27 16:10:23来源:
导读 亚马逊没有宣布时任天会发生,现在,它的运行的不是 庞大的 七月份的销售情况,但它确实告诉第三方卖家使用10月5日作为占位符日期总理当

亚马逊没有宣布时任天会发生,现在,它的运行的不是 庞大的 七月份的销售情况,但它确实告诉第三方卖家使用10月5日作为占位符日期总理当日促销,每 CNBC。它确实已经尝试通过推出 针对服装的销售活动来填补Prime Day缺席留下的空白 。同时,Prime Day定于8月6日和7日在印度举行。

在大流行发生后,电子零售商可能会推迟黄金日以增强其履行能力。 大流行初期,亚马逊 很难在其标准的一天和两天的窗口内交付订单,因为它同时面临需求激增和病毒传播带来的新的运营挑战。推迟Prime Day可以给它更多的时间来调整和提升其功能,从而可以满足Prime Day带来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并避免在旗舰活动期间挫败客户。

但是,随着病例增加和消费者收入下降,延迟也可能对亚马逊产生反作用。

在美国的多个州,的病例数正在 增加,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到Prime Day,可能会使亚马逊的运营和履行过程再次变得复杂。如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案件不断堆积,亚马逊可能会发现以对工人安全和足够高效的方式满足交付期望的方式来运营其仓库和配送中心变得越来越困难,有可能将消费者推向其他能够持续提供服务的电子零售商 交货迅速。电子零售商做了 计划 进行投资以调整运营以解决社会疏远问题,并为员工提供个人防护设备(PPE),但如果情况继续恶化,它可能仍难以满足Prime Day带来的订单量。

随着刺激支付和失业救济金的减少,未来几个月消费者支出可能会下降。美国的消费 回升 在五月的一个月至三个月的基础,但个人收入下降。这可能是因为美国的刺激性支付 从 4月份开始实施,并且随着该国 失业 人口 本月将 停止接受额外的600美元的失业保险,消费者的收入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暴跌,从而使消费者的支出下降。美国政府可能会引入新的好处,但如果没有这样做,亚马逊可能会发现Prime Day上的消费者支出要比平时在7月举办该活动要少。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