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ocity Commerce重新启动了针对基层的体育俱乐部

时间:2020-07-24 15:33:09来源:
导读 随着锁定限制的放松以及社区运动队,俱乐部和各种原因开始展望未来,Velocity Commerce正在重新启动其 BackedByVelocity计划,以支持那些

随着锁定限制的放松以及社区运动队,俱乐部和各种原因开始展望未来,Velocity Commerce正在重新启动其#BackedByVelocity计划,以支持那些受到大流行影响的人。

这位在线市场专家位于英国剑桥,于2020年初启动了#BackedByVelocity计划,以赞助和资金支持来自英国各地的草根运动队。自推出以来,Velocity Commerce已与一系列团队合作,包括Histon Hornets,Histon Hornets是当地的一家五岁和六岁儿童“迷你足球”俱乐部,他们很高兴为其22位年轻球员获得全新套装的资金。

在封锁期间,尽管体育活动停止了,但Velocity Commerce转移了注意力,并支持了许多当地事业,以帮助剑桥郡的有需要者。由于锁定限制,许多老人面临孤独感,Velocity Commerce向当地的养老院捐赠了多数无线电设备,为世界提供了一个很小的窗口,可以帮助居民与世隔绝。该公司还将其eBay商店的礼物捐赠给了CHS Group支持的住房中的弱势年轻人,他们在3月至5月庆祝生日。现在,随着锁定措施的持续放宽,Velocity Commerce正在重新发起其赞助活动,并希望继续支持本地事业,并重新开始对全国运动队的支持。

Velocity Commerce的联合创始人兼总监Eddie Latham表示:“运动队和俱乐部活动对于儿童和成人的身心健康至关重要,我们希望通过#BackedByVelocity尽可能多地支持俱乐部他们重新站起来。作为一家专注于在线销售的企业,我们很幸运能够在锁定期间继续运营,但是对于许多组织而言,情况并非如此,因此,我们希望将支持范围扩展到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间内需要一些额外帮助的本地区域。提出疑问后,我们将与组织,俱乐部或团队合作,以寻求帮助,并尽可能多地与我们联系。”

寻求资金和支持的运动队,社区俱乐部,地方慈善团体和组织可以通过其网站上的申请表与Velocity Commerce联系。俱乐部和团队可以是学校,学院或大学的一部分,或者可以由当地社区运营,并且资金可以用于任何规模的事物,具体取决于俱乐部或组织的需求。

Velocity Commerce将在整个2020年接受申请,并且将根据需求水平和社区影响力来选择团队,俱乐部和组织。

Velocity Commerce成立于2013年,专门从事在线市场,亚马逊和eBay的销售,帮助品牌成为在线类别领导者。该业务为客户提供履行服务,并从头到尾管理产品销售,包括上市,优化,分销和客户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