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推出首批由再生塑料制成的运动鞋

时间:2020-07-23 15:48:45来源:
导读希望减少您的塑料足迹?Lidl自豪地推出了第一款鞋,该鞋由25%的可回收海洋粘合塑料和75%的可再生聚酯制成,这是其对可持续采购的更广泛承诺

希望减少您的塑料足迹?Lidl自豪地推出了第一款鞋,该鞋由25%的可回收海洋粘合塑料和75%的可再生聚酯制成,这是其对可持续采购的更广泛承诺的一部分。

25%的回收塑料饮料瓶是从亚洲的海滩,岛屿和沿海地区收集的,这些回收的塑料饮料瓶本来会污染海洋,因此具有生态意识。实际上,到目前为止,Lidl的回收塑料运动鞋系列已经阻止了超过15万个瓶子进入海洋,这对海洋环境而言是个好消息。

这双鞋既美观又适合星球,提供三种设计以适合任何风格:男式的鞋带有浅灰色或经典黑的系带选择,女式鞋的腮红有粉红色和鞋带的灰色。它们也很舒适,记忆泡沫鞋垫非常适合您的双脚,提供超舒适的贴合性,让您在空中行走,而透气的针织鞋面和织物衬里也使其非常适合夏季漫步。

尺寸为4 – 11.5,请在7月23日(星期四)下次访问Lidl时查看范围。

标签:Lidl运动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