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D集团发现英国食品服务业显示出复苏的早期迹象

时间:2020-07-22 16:06:44来源:
导读 全球信息公司NPD Group表示,有明显证据表明英国户外(OOH)餐饮服务市场复苏缓慢但令人鼓舞。到28周末(7月12日星期日)的每周支出恢复到COVI

全球信息公司NPD Group表示,有明显证据表明英国户外(OOH)餐饮服务市场复苏缓慢但令人鼓舞。到28周末(7月12日星期日)的每周支出恢复到COVID-19锁定之前的水平的50%。自3月下旬锁定以来,这一数字提高了30个百分点。

晚宴显示出最强劲的复苏,每周支出现在已达到锁定前水平的近三分之二(64%),而三月下旬的低点为29%。晚餐性能的提高得益于持续交付的力量,这种交付在锁定期间有所增长,现在的支出金额仍比锁定之前高60%。

NPD集团(食品服务)洞察总监Dominic Allport表示:“虽然支出数据显示了英国食品服务有所恢复的迹象,但尚不清楚这是否反映了可持续改善的开始或短期满意度的提高。放松措施后,需求被抑制。有机玻璃的屏幕,洗手液,口罩,手套,疏远社交消息和其他措施突显了英国的餐饮服务经验已经改变。但这也表明该行业正在努力复苏。这些初步的改善迹象值得欢迎,餐饮服务经营者将希望以此为基础。”

自6月底以来,周末的外出用餐支出翻了一番

随着人们抓住社交机会,周末的活动在增加。自6月底以来的三周内,周末支出从锁定前的29%增长了一倍,达到57%。在年轻消费者中,复苏更为明显。早在3月和4月,年龄在16至34岁之间的消费者的支出下降速度就比年龄较大的人群下降得慢,而现在的恢复速度也更快。对于16岁至24岁的人群,现在的支出是锁定前的45%,而25岁至34岁的年龄组则为51%。在55岁以上的人群中,支出仍然不到COVID之前的25%,尽管这比三月下旬的9%有所增加。由对“治疗”的渴望推动的支出急剧增加,并且在7月初已恢复到锁定前水平的70%。

进餐仍然比外出用餐更受欢迎

在餐饮服务场所外出就餐和购买在家准备的食物之间的差距仍然很大,这表明一些消费者不愿在餐饮服务场所内进食或饮水。就在7月4日(星期六)英国放宽前,与在家吃饭相关的支出比锁定前水平高出三分之一(34%)。在活动场所外出就餐的费用仍然很低,截至7月12日(星期日)比锁定前的水平低77%。

Allport补充说:“对待消费者可能表明消费者对锁定以及与其相关的限制已经不耐烦了。运营商可以通过提供选择或价值鼓励重复访问来满足个人或家庭待遇的这种愿望。在家中普遍食用预制食品的事实进一步证明,有些消费者根本不准备外出就餐。考虑到封锁对人们心理的影响,这不足为奇,尤其是老年人或那些患有健康状况的人。”

展望未来,NPD集团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英国人选择住宿,餐饮服务行业必然会吸引更多的客户。“外出就餐”计划可能会增加访问量,但其短期有效性不会对其产生重大影响。但是,直到2021年1月,适用于酒店和旅游业的增值税税率将从20%削减至5%,这意味着随着价格已经下跌,随着运营商将较低的价格转嫁给消费者,增值税很可能会提供急需的刺激。

标签:NPD集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