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a发起了Conscious Beauty计划

时间:2020-07-21 15:16:03来源:
导读 在一场大流行威胁之中,包括可持续发展倡议在内的许多事情将被搁置一旁,Ulta Beauty宣布了一项广泛的努力,要求自己对更有意识的做法负责

在一场大流行威胁之中,包括可持续发展倡议在内的许多事情将被搁置一旁,Ulta Beauty宣布了一项广泛的努力,要求自己对更有意识的做法负责。

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这家美容零售商设定了其首个可持续包装目标,并与各种第三方合作进行了认证流程,其中包括ClearForMe来验证品牌的成分是否清洁,PETA,Leaping Bunny和Choose Cruelty-Free来帮助认证残酷-免费品牌。

该公司还成立了一个有意识的美容顾问委员会,以“确保责任感并推动计划向前发展”。目前,该委员会包括Loop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 Szaky,以及Credo Beauty,Annie Jacks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Ulta于6月宣布与Credo Beauty建立合作关系,被称为Credo Collection的清洁美容系列将在有意识的美容平台上推出。

尽管所有认证旨在帮助客户识别具有共同价值的品牌,但这是Ulta自身最致力于的可持续包装计划。除了设定50%的可持续包装目标外,该零售商还计划支持可持续包装联盟,并将在其自有品牌包装和印刷材料上使用How2Recycle说明。

此次发布,Ulta触及了美容领域的一些最大问题,并且零售范围更广。多年来,人们一直在仔细检查零售包装产生的废物水平,零售商已将重点转移到解决该问题和其他主要可持续性问题上,包括用更可持续的材料生产产品和建立循环经济。Loop是处于可持续包装最前沿的公司之一,于2019年与宝洁(Procter&Gamble),联合利华(Unilever)和克罗格(Kroger)等公司合作,测试可填充包装解决方案。

近年来,清洁和可持续的美容计划也越来越多地定义了美容空间,丝芙兰于2018年推出了“丝芙兰清洁”类别,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于2019年开设了一家以清洁美容产品为中心的网上商店。甚至像沃尔玛(Walmart)和塔吉特(Target)已在其产品分类中增加了注重清洁成分的品牌。

标签:Ult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