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通过镜像采集深入挖掘数字体验

时间:2020-07-20 16:09:53来源:
导读 Lululemon Athletica将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家用健身平台提供商Mirror,以进一步发展其数字体验。Mirror于2018年推出,可通过$ 1,495的智

Lululemon Athletica将以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家用健身平台提供商Mirror,以进一步发展其数字体验。

Mirror于2018年推出,可通过$ 1,495的智能镜像显示屏提供实时和按需数字健身课程以及个人培训。

此次收购将帮助Lululemon创造更多的互动式家庭客户体验,并预计Lululemon在2020年将产生超过1亿美元的收入.Lululemon在2019年中期对Mirror进行了初步投资,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内容品牌之间的创造伙伴关系。

预计该交易还将扩大Lululemon的品牌形象,并建立产品整合机会。Mirro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ynn Putnam是Lululemon品牌的前大使。

这家健身创业公司将作为Lululemon中的独立公司运营。

与许多服装公司一样,Lululemon在被迫暂时关闭零售店以帮助减缓传播方面也面临着重大下滑。尽管其第一季度的电子商务收入增长了70%,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净收入增长了68%,但销售额仍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7%。在本季度,电子商务贡献了其总收入的一半以上(54%)。

但是,该公司的表现仍然好于许多服装公司。像耐克(Nike)等其他运动和休闲品牌一样,它也希望通过数字互动来为其客户提供服务,这些客户比起进入体育馆,更渴望在家中休息的人。

甚至在健康危机之前,该公司就投资于其数字功能-更新其网站和应用程序-并探索更多的体验式零售体验。COVID-19的诞生加速了其努力,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在线客户参与服务,包括虚拟购物帮助。

标签:Lululem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