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on Life与Flipkart联手出售50万卢比的住院保险

时间:2020-07-17 15:35:02来源:
导读 孟买:AegonLife是印度第一家专注于数字分销保险的公司,已与Flipkart捆绑出售经升级的带有COVID-19 Cover的人寿保险保单,该人寿保险的最

孟买:AegonLife是印度第一家专注于数字分销保险的公司,已与Flipkart捆绑出售经升级的“带有COVID-19 Cover的人寿保险”保单,该人寿保险的最高保额为500,000卢比,包括住院治疗对该疾病的阳性诊断最高赔付50万卢比。

Aegon Life的新政策不需要购买医疗检查,可以在Flipkart App的任何位置购买。对于确诊的Covid-19诊断,被保险人可在住院24小时以上获得一次性总付保证金。Aegon Life是荷兰保险公司Aegon与印度时报出版商Times Group的合资企业。

在谈到新政策时,Aegon Life首席财务官兼首席官Satishwar Balakrishnan说:“我们专注于“直接面向客户”模型,因此我们可以跟上客户的要求。我们于今年五月初与Flipkart合作推出了行业首个COVID-19生命+住院保险盖,从而引入了行业创新。但是,我们承认市场情况和客户需求,并感到有必要增加覆盖范围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如果保单持有人对COVID-19测试呈阳性,现在将为其提供最高50万卢比的住院保险,新的更新的“具有COVID-19保险的人寿保险”政策将进一步帮助减轻保单持有人的财务负担。

Flipkart应用程序中提供了此政策的详细结构。客户可以从一系列高价位中进行选择,以最适合他们的需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