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克拉钻石成为网上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珠宝

时间:2020-07-06 16:11:10来源:
导读 佳士得刚刚打破了世界纪录。拍卖行在网上拍卖中以211 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28 86克拉的钻石,这是有史以来在网上拍卖的最昂贵的钻石。据《福

佳士得刚刚打破了世界纪录。

拍卖行在网上拍卖中以211.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了28.86克拉的钻石,这是有史以来在网上拍卖的最昂贵的钻石。据《福布斯》报道,这颗钻石的售价超过了其最高估价200万美元。

拍卖发生在佳士得珠宝网上拍卖的最后一天星期二。Spranklen写道,这颗罕见的11A型钻石被列为D色,这意味着它是世界上最清晰的钻石之一。

它也是祖母绿切割并由纯碳形成的事实,也是世界上最稀有的宝石之一。根据《电讯报》,钻石是完全无色的,没有杂质-全世界2%以下的钻石可以归类为11A型。

创纪录的拍卖对于拍卖行未来的在线拍卖也预示着好消息。

佳士得珠宝业务负责人拉胡尔·卡达基亚(Rahul Kadaki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枚28.86克拉的D色钻石引人注目,立即受到关注。”“这种宝石具有透明度和纯度,只有在世界上最优质的钻石中才能找到。这种特殊宝石的销售为在线拍卖会上珠宝的拍卖记录创造了记录,这表明客户对佳士得的数字能力和在线销售更具信心平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