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仍然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品牌

时间:2020-07-01 15:48:21来源:
导读亚马逊再次荣登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名单。PR公司WPP和数据顾问Kantar的年度研究证明了这一点。这家美国网络巨头的品牌价值增长了近三分之一,

亚马逊再次荣登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名单。PR公司WPP和数据顾问Kantar的年度研究证明了这一点。这家美国网络巨头的品牌价值增长了近三分之一,达到4,159亿美元(约合3,710亿欧元)。

该列表每年根据股票市场价值和全球消费者调查进行编制。根据WPP和Kantar的说法,在许多国家的大流行和相关的封锁期间,亚马逊的强大在线地位表现得很好。在线订单数量猛增,在病毒爆发期间,许多消费者(也)设法找到了亚马逊。

排在第二位的是技术制造商苹果,紧随其后的竞争对手微软。中国网络巨头阿里巴巴位居第六,快餐连锁店麦当劳位居第九。运动品牌Lululemon是最强大的攀登者之一,而视频平台TikTok是最新排名最高的攀登者(排名第79位)。

在所有部门中,整个零售部门的品牌价值增长最快,达21%。该增长主要归因于在线购物的日益普及。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