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森斯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首次亮相

时间:2020-06-30 15:47:28来源:
导读这家总部位于爱达荷州博伊西的公司的股价收盘于每股15美元的发行价之下,较其每股16美元的发行价低3%。它为Albertsons及其私募股权所有者Ce

这家总部位于爱达荷州博伊西的公司的股价收盘于每股15美元的发行价之下,较其每股16美元的发行价低3%。

它为Albertsons及其私募股权所有者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的令人失望的股市首次亮相封顶,该公司已经成为该公司的投资者14年,并且一直试图将其公开上市五年。

Albertsons周四以每股16美元的价格出售了5000万股IPO股票,未达到其6580万美元的目标,并低于18美元至20美元的目标价。

Cerberus高管周四晚与艾伯森的IPO顾问之一摩根大通(JPM.N)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进行了讨论,他建议他们说,每股16美元的价格与他们可能获得的价格一样好。知情人士说,目前的环境。

摩根大通拒绝置评。Cerberus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追踪IPO的复兴资本(Renaissance Capital)的数据显示,阿尔伯森一家的上市结束了IPO市场最长的一笔交易,交易价格不低于公司自2009年以来的目标价。

Albertsons首席执行官Vivek Sankaran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个市场的情况如此动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