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将取消其9月的传统时装秀

时间:2020-06-29 15:44:57来源:
导读巴宝莉(Burberry)将9月的时装秀带到户外。这家英国奢侈时装屋是第一个确认其9月时装周计划的主要品牌。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将在

巴宝莉(Burberry)将9月的时装秀带到户外。

这家英国奢侈时装屋是第一个确认其9月时装周计划的主要品牌。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表示将在9月17日的户外时装秀上展示其2021春夏系列,只有模特和自己的团队才能参加。

该公司表示,该节目将被录制并可以直播。他说:“作为人类,我们一直与自然有着深厚的亲和力。我们不得不尊重并依靠自然的力量来生存,同时又惊叹于自然的非凡之美。”

Tisci在接受WWD采访时说,传统节目可能会重演,但需要“为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重新构想”。

他说:“没有像参加时装秀那样的经历-屋子里的能量,期待,激动-这是我不愿看到的美丽事物。”“但我们必须认识到世界正在变化,我们必须通过新的表达方式来适应和重新定义我们的景观。

他补充说:“对我而言,最终,保持时尚的实体性,能够看到和理解衣服的质地和运动始终是很重要的,”他补充说。

标签:Burber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