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 Group裁员141人并在重组中创造了100个新岗位

时间:2020-06-28 15:48:19来源:
导读 Very Group透露计划削减141个办公室工作,同时在大流行后进行重组,以在不同团队中创建100个新角色。在线零售商Littlewoods和Very的母公司

Very Group透露计划削减141个办公室工作,同时在大流行后进行重组,以在不同团队中创建100个新角色。

在线零售商Littlewoods和Very的母公司表示,将裁撤106个总部职位和35个客户服务职位,同时在其技术部门创建100个新职位。

Very Group首席执行官亨利·伯奇(Henry Birch)表示,已通知受裁员影响的员工。

伴随着这一重组,在线零售公司表示将采取措施,以“保留数字化的工作方式,并提高员工的灵活性和自主性水平”,这是员工自三个月前锁定以来一直享有的,并已证明是有效的。

这意味着,Very Group将于明年关闭其在Aintree的客户服务中心,其500名员工将很快进行新的设置,使他们能够在公司的Speke总部和家中工作。

伯奇说:“展望未来,我们需要正确的团队结构,工作实践和环境,以使我们能够抓住机遇并应对未来的挑战。”

“这意味着重塑我们的业务,并引进新的人才和技能来增强我们的能力。

“不幸的是,这还意味着我们将使许多现有角色变得多余。

“在进行这些更改时,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所知道的艰难时期来支持我们受影响的同事,并将与我们公认的工会Usdaw紧密合作。”

他补充说:“面对大流行,我们迅速成功地进行了调整,以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建立我们的客户服务团队以在家工作。

标签:Very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