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正在转向Qudini的虚拟排队系统

时间:2020-06-23 16:08:10来源:
导读由于非必需的零售商店将于6月15日重新开业,零售商正忙于规划和准备如何有效确保店内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确保客户和员

由于非必需的零售商店将于6月15日重新开业,零售商正忙于规划和准备如何有效确保店内客户和员工的安全。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确保客户和员工安全的店内社交距离对于每个零售商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业务。如果零售商重新开设商店可以阻止病毒传播,那么这将挽救生命,并确保商店可以继续营业,并且在其余的Covid-19大流行中,经济仍将保持运转。

此外,Qudini最近对2000名英国消费者进行的一项调查表明,先进的店内社交距离和卫生习惯对建立顾客对商店的信心至关重要。

调查显示,在封锁之前的几周内,有77%的受访者回避了不必要的商店,并且在封锁期间,客户甚至回避了包括超级市场(22%),药店(37%)和银行(66%)在内的开放式商店。 ) 在某种程度上。除非客户感到可以安全地访问商店,否则当锁定放松时,可能会出现类似的模式。

物理队列不应成为新规范

甚至在封锁完全生效之前,大多数商店就在外面排起长队,这表明随着封锁的放松,街道很容易拥挤成群,这与仍然需要采取的基本的社会疏离措施相矛盾。

零售店外排长队已经在国家新闻网站上占据一席之地,许多担心排队管理的零售商都在向政府寻求建议,但是零售商对与地方当局合作并使用排队障碍的建议表示怀疑。 。

结果,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零售商转向Qudini的虚拟排队系统和约会计划软件来创建等待体验,以支持社交疏散,对客户和商店同事来说更安全,更积极。

标签:Qud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