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E零售商会在商场内销售吗

时间:2020-06-22 15:56:47来源:
导读 贸易展览展示公司Hatch Exhibits观看了活动空间的干燥,因为新型的爆发关闭了全国范围内的大型集会,在可预见的未来,情况可能还会持续。

贸易展览展示公司Hatch Exhibits观看了活动空间的干燥,因为新型的爆发关闭了全国范围内的大型集会,在可预见的未来,情况可能还会持续。该公司的重心是为大学和医疗保健公司制造个人防护设备(PPE),以保持敞开大门,并留住员工。该公司已决定不仅坚持这一业务,而且计划开设一家实体店,提供各种PPE。

据一家位于购物中心二楼的名为Shield Pals的商店,将在最近重新开业的哥伦比亚购物中心(位于马里兰州哥伦比亚市的购物中心)出售口罩,礼服和防护面罩。

Shield Pals系列产品已经在制造商的网站上提供,目前面向有小孩的牙医。网站上显示的产品包括覆盖有卡通动物鼻子的面罩,机器人头盔,王冠甚至是汉堡包。这些产品有成人尺寸以及适合幼儿和青少年的尺寸。

在商场上出售个人防护装备,这在三个月前在美国是不可思议的,这可能会成为世界上新的购物体验的固定工具,在这个世界上,客户更加了解病原体的传播容易程度。

事实上,根据新闻稿,哥伦比亚的购物中心管理层甚至在与Hatch Exhibits达成交易之前就知道,他们在重新开业时会想要PPE零售商。

大型购物中心继续要求重塑,因为曾经是购物体验基础的主要百货商店陷入困境并停业。

CNBC援引一位分析师的话说,新型大流行加快了人们对百货商店早已死亡的预期,该分析师估计,到2021年底,将有超过一半的锚定美国购物中心的百货商店关闭。这可能导致要求房租减免和其他租户行使其他租赁条款,这可能导致整个购物中心关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