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现在将以74,500美元的价格出售自己的Spot机器人业务

时间:2020-06-18 16:14:56来源:
导读 机器人制造商Boston Dynamics终于将其四足机器人Spot正式发售。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公司于去年开始向企业出租该机器,并且直到今天,现在允

机器人制造商Boston Dynamics终于将其四足机器人Spot正式发售。经过多年的发展,该公司于去年开始向企业出租该机器,并且直到今天,现在允许任何美国公司以74,500美元的价格购买自己的Spot 。

这是一个不菲的价格,等于豪华特斯拉Model S的基本价格。但是波士顿动力说,这笔钱,您将获得世界上最先进的移动机器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人都能使用的地方移动(只要不涉及梯子)。

尽管Spot无疑是灵活的,但目前的工作量主要限于测量和数据收集。通过试用部署,Spot创建了施工现场的 3D地图,并在海上石油钻井平台中寻找机器故障。较少进行的常规测试包括帮助医院对COVID-19患者进行分类,以及在某种程度上引起争议的与警察炸弹小队一起工作。

Boston Dynamics的观点是,Spot是一个多功能的“机动平台”,可以使用不同的传感器进行自定义,并可以对其进行编程以执行巡逻和检查。

波士顿动力公司的首席机器人工程师Zack Jackowski 上周告诉The Verge: “我们主要将机器人出售给拥有传感器的工商业客户,他们希望将传感器带到不希望有人去的地方。” “通常是因为这样做很危险,或者因为他们经常这样做,以致使某人发疯。就像每天在工厂里携带相机40次,每次都拍摄相同的照片一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