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Vee购物者可以在结帐付款时捐赠任何金额

时间:2020-06-17 16:07:38来源:
导读 Hy-Vee已在其Twin City的所有商店中发起了一项捐赠运动和 Stuff-A-Truck活动,以响应该地区最近的动荡,向当地组织和食品银行提供食品和

Hy-Vee已在其Twin City的所有商店中发起了一项捐赠运动和“ Stuff-A-Truck”活动,以响应该地区最近的动荡,向当地组织和食品银行提供食品和必需品。

到周日,Hy-Vee购物者可以在结帐时付款时捐赠任何金额。该公司表示,该活动的收益以及Hy-Vee的供应承诺将用于购买杂货和其他物品,这些物品将用于填补至少11个半卡车。然后,这些物资将捐赠给Hallie Q. Brown社区中心及其联盟合作伙伴,以使整个明尼阿波利斯和圣保罗社区的贫困人群受益。

Hy-Vee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andy Edeker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与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共同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可以在创造社区内的变化方面取得真正的进步。”“我们致力于促进所有人的种族团结与平等。我们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是,照顾好目前食物荒的地区,这样就没有人考虑饥饿。”

作为捐赠工作的延伸,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的所有11家Hy-Vee杂货店。保罗将在6月19日至6月21日举办Stuff-A-Truck活动。活动期间,客户可以购买5美元或10美元的食品杂货袋和基本物品进行捐赠,这些物品将被添加到卡车上。

标签:HyVe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