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封锁期间外卖店的受欢迎程度激增

时间:2020-06-16 16:13:34来源:
导读来自购买情报平台Cardlytics的新数据显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外卖,餐包和杂货箱等送货服务的销售额已大幅增长。数据基于2200万英国银行

来自购买情报平台Cardlytics的新数据显示,由于Covid-19大流行,外卖,餐包和杂货箱等送货服务的销售额已大幅增长。数据基于2200万英国银行帐户的购买习惯,其中1100万使用送货服务。

锁定的引入为在线零售和交付服务的繁荣打开了大门。自己动手做的餐包和杂货箱(如Hello Fresh,Gousto和Mindful Chef)的支出增加了一倍以上,与去年4月相比增长了114%,原因是该国在室内时试图在厨房中重新制作餐厅食谱。

外卖店在4月的需求也激增。随着消费者将饭菜换成电视晚餐,诸如Just Eat,Uber Eats和Deliveroo之类的总体支出增长了39%。

篮子尺寸的增加和库存的增加促进了超市的发展

消费者习惯的改变以及库存的早期影响,有助于缓解由于杂货店支出增加而导致的总体零售零售支出下降的打击。由于平均购物篮尺寸显着增加,今年四月的超市支出比去年同期高出14.5%。4月份的平均支出为31.18英镑,比上个月(22.16英镑)增长了38%。

库存也推动了活动。在3月第二个星期达到顶峰时,支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3%。

尽管有超级市场,但由于政府采取了社会隔离措施,关闭了所有不必要的场所,大街上最强烈地感受到了Covid-19的震惊。时装零售商在网上和大街上受影响最大,与去年同期相比,4月份的支出分别下降了15%和68%。

同时,由于新的规定,大型连锁店和较小的独立经营商被迫关闭,饭店支出骤降96%。加油站同样受到了由病毒引起的出行限制的打击,与去年同期相比,4月份消费者在加油站上的花费减少了62%。

门到门经济持续增长

除了锁定之外,交付服务的普及程度一直在上升,并且没有放缓的迹象。去年[1](2019年4月至2020年4月),消费者在送货服务上的支出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5%,这是由于每个客户的交易数量增加所致。

饥渴的购物者继续为通过点击按钮购买餐包或外卖的便利所吸引。去年,消费者在Able&Cole和Graze等公司购买的餐包套装上的消费比去年增加了36%,而外卖服务(如Just Eat,Deliveroo和Uber Eats)的消费增长了21%到2020年4月的一年。

时间匮乏,精通技术的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转向在线服务和应用程序,并且花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在2019年5月至2020年4月之间,所有交付服务中的每位客户交易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而在此期间,每位客户的支出增长了10%。

标签:英国外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