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零售商协会表示食品和杂货业的大型零售商的销售额超过30亿卢比

时间:2020-06-15 16:33:00来源:
导读新德里:根据RAI的一项调查,由于各零售商继续目睹业务下滑,因此2020年5月的锁定放松措施无效。在印度的零售商协会(RAI)在最近的150多个零

新德里:根据RAI的一项调查,由于各零售商继续目睹业务下滑,因此2020年5月的锁定放松措施无效。在印度的零售商协会(RAI)在最近的150多个零售商,大和小,为三个月(三月,四月和2020可)评估的调查称,显示了在各部门和地区的业务严重degrowth。RAI在一份声明中说,在四月至五月的严格封锁期间,零售商损失了去年销售额的80%至90%。零售商机构表示:“政府在2020年5月提供的放宽措施无效,因为各方面的零售商继续亏损。”

它说,食品和杂货市场的大型零售商的销售额超过30亿卢比,业务下降了86%,而非食品和杂货市场的业务下降了75%。

另一方面,食品和杂货业销售额低于30亿卢比的中小型零售商的销售情况略好一些,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其5月份的销售额仍损失了33%。

报告称:“调查还显示,锁定放松措施未能有效刺激整个地区的零售业,因为所有地区的影响几乎相同,到2020年5月下降了76%至81%。”

RAI首席执行官Kumar Rajagopalan在评论调查结果时表示:“尽管放宽了放宽限制,零售商仍然面临着恢复业务的艰难时期。对全国范围内的零售业的影响令人担忧,零售商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才能恢复回到绿色。”

他说,在寻求政府的支持时,“我们相信政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将注意到这种情况,并通过解决州和地方层面的问题,使全国范围内的零售商店平稳运转,从而帮助提升顾客的情绪。”

美容与健康,鞋类,服装和衣服受影响最大。美容和保健业务下降了75%,其次是鞋类下降了67%,服装和成衣下降了66%。RAI表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