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产品需求激增推动Unlock 1的销售

时间:2020-06-15 16:33:00来源:
导读加尔各答:在封锁期间两个月的销售完全中断之后,家用电器,白色家电和IT产品的制造商在解锁1期间见证了健康的被压抑的需求,并且销售每天

加尔各答:在封锁期间两个月的销售完全中断之后,家用电器,白色家电和IT产品的制造商在“解锁1”期间见证了健康的被压抑的需求,并且销售每天都在增长,官员们说。星期五。他们说,人们对家庭舒适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而平均机票销售量也在增加。

“由于需求压抑,情况正在回升。在烹饪电器领域,我们看到机票的价格增长到15,000卢比。我们将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恢复该业务的正常销售2-3个月,”乌沙国际总裁(电风扇,水泵)罗希特·马图尔(Rohit Mathur)说道。

松下印度和南亚地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nish Sharma表示,自5月7日以来,他们的平均销售额每天增长10%。

他说:“美容产品的销售正在增长,而对其他家电如空调,洗衣机和冰箱的需求低迷正在推动销售。”放宽限制后,

有组织的零售商也报告了需求的健康回升。

Ritesh Ghosal,负责管理'Croma的Infiniti Retail Ltd首席营销官”品牌零售连锁店说:“我们在4月和5月失去了销售。但是,截止到今天,我们的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5%,这反映了被压抑的需求。”

他说,在转向“在家办公”模式的同时,该零售商的笔记本电脑,路由器,带前置摄像头的手机等产品的销售也在激增。

戈萨尔说,随着人们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并希望自力更生,人们已经看到了对诸如吸尘器,食品加工机和洗碗机等产品的需求增加。

标签:Unlock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