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os发布快速入门的全渠道商品销售解决方案

时间:2020-06-12 15:53:04来源:
导读 零售技术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市场领导者Aptos昨天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虚拟会议Aptos Engage Digital。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1,100名零售专业

零售技术解决方案领域公认的市场领导者Aptos昨天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虚拟会议Aptos Engage Digital。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1,100名零售专业人士的注册,涵盖了三个主题演讲,四个主题和15个分组讨论会。整个活动中反复出现的主题包括:COVID-19对零售业的影响,弹性零售商的表现以及Aptos在整个危机期间及以后为客户提供支持的承诺。

为了帮助零售商应对最紧迫的挑战,Aptos在活动期间推出了四款新产品,旨在帮助零售商加快大流行后的恢复速度。

这些快速启动解决方案提供了快速的实施方案,并解决了一些零售中最棘手的问题,从管理未售出的春季库存到在路边实现产品到重新启动全球供应商。

Aptos的COVID-19恢复快速入门解决方案

Omnichannel快速入门-BOPAC和BOSFS:随着我们朝着复苏的方向发展,零售商在任何地方实现盈利以达到消费者期望的购买,接收和退货期望的迫切性不断增加。为了帮助零售商进行此项工作,Aptos企业订单管理快速入门使零售商能够在几周内推出在线购买,在路边取货(BOPAC),在线购买,从商店发货(BOSFS)和其他流行的全渠道功能。

COVID-19规划调整快速入门:全世界的零售商都在问同样的问题:“当2020年数据无效时,我们如何计划销售和库存?” 为解决这一复杂问题,Aptos的《 COVID-19规划调整快速入门》提供了开发服务,流程和咨询的打包解决方案,以帮助零售商重新调整其季节和季前计划,并提供多种选择来应对大流行的影响和当前现实。

商品财务规划(MFP)基金会:Aptos在数百次实施Aptos商品财务规划(MFP)的过程中吸取的教训中,Aptos发布了MFP Foundation,这是其核心应用程序的快速入门版本。随着商品计划人员应对COVID-19,全方位渠道扩散和全球化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复杂性,MFP基金会提供了开箱即用的最佳解决方案,可支持从战略规划和预算一直到实施的关键财务规划功能。季节计划调整。

供应链管理快速入门:从消费者需求的急剧下降到批量订单的取消,COVID-19对全球供应链造成了严重破坏,从而暴露了零售商及其供应商之间加强合作的需求。借助Aptos供应链管理快速入门,零售商可以在短短六周内部署基于云的供应商协作门户网站,从而全面了解订单并简化与供应链合作伙伴的沟通。

标签:Apt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