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stones下周将重新开设英语商店

时间:2020-06-10 15:19:24来源:
导读Waterstones已确认从6月15日起将重新开放其在英格兰的绝大多数商店,而其在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商店将保持关闭状态。这家也拥有Foyl

Waterstones已确认从6月15日起将重新开放其在英格兰的绝大多数商店,而其在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商店将保持关闭状态。

这家也拥有Foyles的书店连锁店表示,将确保其所有重新开张的商店都“充分实施”“广泛的”健康与安全措施。

零售商确认,其健康和安全措施的关键要素之一是提供手推车,以便移出已浏览的书籍,以便在车间外进行适当的隔离。

五月,沃特斯通(Waterstones)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达恩特(James Daunt)表示,这些书将被隔离至少三天。

沃特斯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零售公报》:“我们打算尽快安全地开设我们的商店,所以从6月15日开始开设英国商店。”

“当我们重新向客户敞开大门时,安全交易的能力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将谨慎行事,确保在我们的商店中全面实施广泛的健康和安全措施。

“我们等待何时能够在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重新开设商店的进一步指导。”

Waterstones在英格兰有240家商店,在威尔士有8家,在苏格兰有27家,在北爱尔兰有8家。

该零售商表示,其Foyles商店将与各自国家的主要Waterstones连锁店同时重新开业。

同时,Daunt告诉The Bookeller,一旦零售商的商店退出锁定状态,销售将不会立即“反弹”。

他还警告说,考虑到健康和安全措施的到位,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重新开业的商店可能会以低于产能的速度运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