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ger公司将其先进的自动化仓库设施带到了美国的三个不同地区

时间:2020-06-08 15:49:14来源:
导读该超市巨头和Ocado,世界上最大的专用在线杂货零售商之一,将在大湖区,西北太平洋地区和西部地区建立三个新的客户履行中心(CFC)。CFC模型

该超市巨头和Ocado,世界上最大的专用在线杂货零售商之一,将在大湖区,西北太平洋地区和西部地区建立三个新的“客户履行中心”(CFC)。CFC模型结合了最先进的自动化和人工智能(AI),将通过全渠道销售将Kroger产品扩展到更大的覆盖范围。

西部的新设施面积为300,000平方英尺,西北太平洋的新设施面积为200,000平方英尺,五大湖地区的设施面积为150,000平方英尺。克罗格说,这些设施投入运营后,将共同创造1000多个新工作岗位。新设施的确切位置将很快宣布。

Kroger供应链,制造和采购高级副总裁罗伯特·克拉克(Robert Clark)表示:“克罗格(Kroger)激动不已,与Ocado一起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另外三个行业领先的客户履行中心,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更多的新鲜食品。” 。“通过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利用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为这些地区设计模型,以重新定义客户体验。”

Ocado Solutions首席执行官Luke Jensen表示:“克罗格(Kroger)和奥卡多(Ocado)正在美国建立一个电子商务生态系统,它将以更多方式和更多市场为更多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在线体验。“这三个新站点跨越了各种自动CFC规模,将成为这个不断增长且灵活的履行网络的关键部分。除了较大的CFC,更小的格式和迷你CFC的规模和更广泛的优势之外,克罗格还可以利用Ocado的自动化技术覆盖更多地区,同时也满足了广泛的交付选择。”

新命名的地点将补充零售商先前在俄亥俄州门罗的CFC地点;佛罗里达州格罗夫兰;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斯堡;亚特兰大;达拉斯克罗格计划在2021年初在辛辛那提市郊的俄亥俄州门罗开设美国首个CFC。

标签:Kroger公司
最新文章